close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看有些賣場都是用預購追加的方式,請問有那種拿衣服拍照後再跟他們追加,不需要自己找工廠打板生產囤貨的嘛??

賣家作現貨+預購 不會只拿一件拍照 工廠也不會願意給一件

這跟找工廠打版是二回事

會作現貨+預購的 都是工廠已經有的現款

然後賣家會評估自己的量 拿個各十或二十

這一款如果沒大賣 這些量賣完就算了 賣得不錯 再繼續跟工廠追加

如果這一款工廠還在生產 賣家要多少量都不是問題

最怕的是 工廠已經沒做了 所以如果只有你要的話

那麼最少量就是要一隻布 ( 約100件上下 )

 

如果有這種方式,那第一時間衣服要去哪裡拿呢

這現貨+預購的方式 是看賣家 不是看工廠

那裡都有 廣州 韓國都有

問題就如我以上說的 是否一定還會有貨

沒貨的話 你基本量就是要作一隻


秋冬會出春夏的衣服,那要去哪裡可以先拿到新款回來拍照?

秋冬 約在一月時 工廠就會開始出新款

只是大多都是樣版 非是現貨

所以沒辦法讓你拿回來拍照

我們在一月份就上春裝了 這些商品大多都是去年的款


若我每2周上一次新款 是否要週週在大陸往返才可以呢?這樣成本符合嘛?

一般我們都會抓一個月出廣州一次

抓的量就是一個月的貨量 然後我們會除以四個禮拜

平均每個禮拜都有新品上架

想出國基本出國採購的量要在10萬台幣左右

這樣你出國才有意義


若跟JC的團去批貨 可以找到這樣的工廠嘛? 那我人在台灣那邊如何給我挑新款呢??煩請JC協助回覆
^0^ 謝謝您

這樣的工廠就是我們出國的主力

如果你沒辦法出國 人要在台灣進貨

在台北是五分埔 在台中是天津街 在高雄就是後火車站

沒有大陸工廠那邊可以拿新款讓你在台灣看

有的話 我們跟五分埔廠商 大家那麼辛苦出國幹嗎

所以如果無法出國 那麼有些商品的查詢 你只能跑以上那麼中盤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