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essies,

爬了您大半的文章後,解了我對於網批的迷思,真的很謝謝您 

之前曾在網拍做過韓國的飾品拍賣,雖然收入不多,但也是每個月的意外小收入

後來無意間看到有所謂的網批衣服,心想... ....真好,不用像飾品一樣每個月去挑貨,也不用一個一個的幫商品拍照

於是就不用進飾品改進衣服,可是這個改變卻讓我受挫

因為每次收到衣服的品質都很差、顏色不對、款式跟照片有差,往往都不能交貨給客戶,

也幸好碰到的客戶都能體諒,眼看一個月又一個月的賠下去,想想還是立刻收手,清算下來,賠的不多

那時候我就在想,都是用同樣的照片,為什麼別人賣衣服可以賺錢,為什麼我不能

為什麼飾品我可以賺到錢,可是衣服就不行,帶著滿腦的疑問,結束我網拍的生活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網拍帳號被盗用了,剛好又碰到我將結婚,就通通停止了

最近無意中看到您的部落格,認真的爬一些文章…..終於終於真相大白了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飾品批發老闆娘每二個月就會飛韓國批貨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您的部落格,開心開心

下次您在北部開課我一定要去聽您講課

目前小孩一個三歲,一個六個月大(還在母奶中)

只能看著您的部落格敘述批貨的點點滴滴,感覺我也好像身歷其境  哈哈哈哈

等他們都大一點,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跟著您一起去韓國批貨

體會這種批貨的酸甜苦辣

最後真的要謝謝您! 解了我心中 n年的疑問….感恩吶 ^^

 

 

很高興我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

很多朋友其實都走過你說的那一段路

網拍並非一般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有很多要親自處理的工作  比如採購 拍照等

如果能那麼簡單好作  五分埔或大賣家們    大家怎麼會那麼笨   都自己出國採購跟拍照呢

目前網拍的生態跟以前又更不同了

有二個小朋友  親帶是比工作辛苦很多的

不急的創業   剛好最近景氣很差      我估計明年會更差   你可以多做準備

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喔     jessies ch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