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s姊姊您好,我從學生時期就已經留言給您了!當時因為家庭狀況讓我想利用網拍賺點小錢幫助媽媽的負擔!然而現在我已經結婚生子升格當媽媽了!算是個全職媽媽,目前我都是向

少量批發在網路上賣!我想請問JESSIES姊,向他們那種網批方式也都是要去大陸一趟嗎?

 

大陸採購批發達人jessies2009/10/15 13:44回覆

 

哇~從學生時代到生小孩都看 jessies的部落格阿~

jessies已經那麼老了

也謝謝你常常參與 jessies的部落格  希望在這邊的討論對你有所協助

你給的網路很多格友都來作過詢問  jessies的建議都是不可行

主要是因為照片都不是他們自己拍攝的

他們抓取大賣家的照片來讓你們做批貨的依據

你想平常在大賣家買的衣服都不一定跟他們拍攝的商品一至了

更何況是抓圖的人

他們是不是去大陸批的  jessies不知道

但可不建議你跟他們批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