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新手媽媽,原本想說上網賣童裝(露天),但是看到其實好像很多跟我會賣一樣的...

你說的應該是外貿童裝

那些都是用一樣照片在上架

今天去五分普看看,結果我媽說根市場差不多,市場便宜多了等等,

讓我想到是否不適合開?因為我沒有經驗,還是要先從擺地攤看看呢?

平常沒在批貨的人  去不熟識的五分埔也不會理會人

又或者是報比較高價來嚇零售客

jessies認為沒經驗的人  最好從擺地攤或作門市店員試試

可以學到很多實用的經驗

但是其實似乎現在的父母不太會花大錢買貴的衣服給小孩穿,

都會想說他大很快就不能穿了,不然都是撿人家的,

我朋友的都是不能撿人家的才去買,所以精緻的童裝地攤會有生意嘛?

但是便宜的怕又賣不出去...我的資金約快30萬,

我想定位在便宜、質感棉質的童裝,但拼的過人家嗎?

擺地攤的話要繳租金嗎?還是要看地方呢?

擺地攤大多都要租金  不用租金的你也不用去擺了

沒人要收租金的  都是沒生意的點

目前跟團的團員做便宜的或高檔的童裝都大有人在

只能說看你設定的價格在那  是否有這樣的客源可培養

上過 jessies課或座談會的人應該都有聽過 jessies說

有個格友要開童裝店  問他選擇童裝的原因是什麼

他說~現在的人小孩生少  都很捨得買東西給小孩

過幾個月  問他生意如何  他說收了    jc問怎才作幾個月就收了

他說~現在的人小孩生的少  沒多少客源

與你分享  思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