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2 10:46

jessies~你好

我有一些批發很糟的經驗,我有爬文,知道許多人被網路批商欺騙

所以我在尋找時,只著重於可看貨的批商,就去台北市一家批商看貨,

他們網站是大陸的,也有繁體,看起來像大型網站,也有看貨地點,一切好像很完美

也跟老闆談有批商自己在拍賣賣衣服的情形,和有賣他們的東西只賺40元

那位經理說他們不會做這種事,會被罵死,我也相信他,他也教我要用批價*1.5來賣,是合理利潤

別人只賺40元是因為別人仿冒的

那時談的不少,覺得老闆人很好,現場帶了五件起批門檻回家,就用他們的照片上架,和一元起標

想說不用囤貨和另外拍照,很方便的方式

努力一個禮拜上架,打廣告,竟然無意發現那老闆在拍賣上賣衣服,賣價是1.5的一半,打著批發商的 名字和網址

我才了解別人只賺40元是因為上游低於1.5的一半價在賣,很失望就全下架

但一元起標的東西有人標了,我願意賠錢賣給對方,跟批發商下單後,才知道國際運費是1.1公斤要算二公斤的錢

這就算了~因為買方要求郵局存領,批商竟然跟我收180運費,我覺得很不合理,

連二件衣服成本+運費就要六百多元,近七百元,還只是襯衫和洋裝

我已跟買方道歉,說想退他錢,我不想被這樣的批商坑,被給壞評就算了,算我倒楣,太相信對方

雖然不用囤貨,但那老闆騙我在先,又收那麼多運費,讓想保住評價的我也吃不下這口氣

他們這樣吃定想批貨的人,因為沒囤貨,批貨的人也沒損失,但卻要賣比他們低價,我也不想削價競爭賺30元

我看了那麼多被騙的經驗,竟然也因為去看貨而相信那老闆,後續又發生收我那麼高運費的事,實在太誇張

他自己在拍賣的網上也使用郵寄,我卻要加收雙倍運費,欺負人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被這家批商騙過,但該說他們有良心嗎??

一般想批的人,只騙你起批五件衣服的錢....

只是我我求好心切想保全評價的180元運費和可笑的二件衣服批價

 

 

 

 

 

 

 

 

 

大陸採購批發達人jessies2009/12/22 10:45回覆

 

這是一個經驗  但對於想要照片的你也有責任

你想也知道  就算他們是照正常的路線經營

你拿得到的照片  其他人也拿得到

拍賣一堆人都拿他們家的商品  跟照片

到頭來  都是要玩拼價格   才能將庫存給處理掉

 網拍照片使用問題  

 潑冷水再賞二巴掌

 細細思考.放膽去做.耐心執行

 網拍的基本量

 前進大陸的疑問

 女人.家庭.事業

 韓國商品

網站批貨

 新手開店

 50個網路開店成功必須要知道的事(三

以上的文章都有討論到  有關照片跟中盤的問題

雖然對方作生意的方式  jessies也不認同

想作網拍的你  也把事情想得有點簡單了喔

想將路走的順一點  有些步驟沒有捷徑或省錢的方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