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jessies!我目前在早市作生意,賣韓國棉T。不過我是公司攤給人家請的。雖然業績不錯,但畢竟是給人家請的,賺最多的始終還是老闆。踏入這一行做了半年了,我一直有自己出來做的念頭。但我看早市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價錢先不說,東西說特別的也沒甚麼。常讓我覺得很挫敗,真不知出來做要賣啥好。若說賣衣服,以價格便宜、款市精緻的商品,我想也打不過我現在的公司,我看大家都對出國採購很有興趣,但我每天逛街下來的心得是,這兩三年所謂的流行真的都一樣,出來賣也只是賣跟大家一樣的商品,拼的也不過是銷售人員的手段,我滿想跟你出去看看的,看韓國是否有更特別的設計。我也滿想知道你對現在的市場趨勢有怎樣的看法,是否跟我一樣覺得有卡住的感覺?

 

大陸採購批發達人jessies2009/06/08 12:59回覆

 

我們已經有幾組公司攤的朋友跟我們出國了

他們的業績都不錯  但就像你說的利潤不好

其實有利有弊  公司攤的好處是你不用去進貨

也沒有成本的問題    但利潤少一些

你想要利潤多  相對的你要自己承擔的壓力也大一些

看你怎麼衡量了

現在是景氣差  營業額怎樣都拉不高

所以我們很多團員是換個想法

如果我沒辦法拉高業績  因這也是全面性的問題

那麼我就想辦法降低成本  來提高自己的利潤

比如一個月營業額都是30萬元   以前在台灣進貨光是成本就佔7成

當然利潤剩3成  都無法有所收益

如果出國的話  是相反的    你的成本約佔三成

雖然是30萬的營業額   但你的利潤提高為7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