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在您百忙之中還打擾您,

因為本身對服飾業有興趣,最近正好有那個機會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所以想請教您幾個問題,我和我先生想創業,想在屏東開一家批發店,

雖然一開始就做批發成本和風險比較大但經過討論後還是希望從這個方向前進,

可是我們什麼經驗都沒有,而且還有一個3歲的小朋友就算要跟團過去大陸,

也要帶小朋友一起過去,可以嗎?費用如何計算?

如果已經跟過團之後若不想在去可以請你幫忙帶購嗎?費用如何計算,樣式和風格可以要求嗎?

我想做中低價位的中盤批發,去大陸批貨回來我還有利潤嗎?帶回來衣服的運費如何計算?

運回國內後因為我人在屏東國內的運費又如何計算?會不會去大陸批回來運費成本加一加我就沒利潤了?

畢竟是要做中盤,你覺得這樣可行嗎 ?謝謝你

 

大陸採購批發達人jessies2009/09/11 19:57回覆

 

去大陸  jessies顧大人都來不及了  小朋友最好還是留在台灣

在屏東如果沒人可以照顧的話

jessies高雄比較有熟人  再幫你問問

大陸的團費是15000  生活費是10000  再來就是機票錢

團費繳一次就不需再繳交

代採購的工作 目前都是服務團員   10萬以內的貨款代採購費用是5000元

樣式跟風格可以溝通  所以為什麼限定團員

因為有一起出國  jessies也在旁看過你進衣服的風格

這樣的代採購大家的想法會比較好溝通

做什麼價位的商品都有利潤  但如果你出國一次才進一萬台幣的商品

那當然就完全沒利潤

基本要作中盤每個月進貨幾十萬都是很正常的

運費屏東的我比較沒印象  再為你問問

你沒作過零售就直接要作中盤  當然是不可行

沒有基礎  沒概念  沒經驗

只能說你們不是很有錢就是很勇敢   再三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