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sies姊:

在我正要回您的留言時,才看到你貼的另一篇文,以及大家的教訓...

我知道我是太莽撞了,但是我並不是仗著家人有錢,覺得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雖然家人真的對我很好,

其實我在高中開始就有工作經驗,像是飾品以及服飾銷售,

所以也才對這方面有興趣....但的確不了解更深層的知識,

我雖然的確很愛買東西,逛街等的,但絕不是因為這樣才想開店-_-"

我從一年前開始確定這個夢想,直到我家人主動提起,

才興奮莫名開始瀏覽知識,就逛到了您的網站,

才這樣衝動留下了那篇留言,

我是太急性子了...但也是因為太開心覺得真的可以實現,

而且竟然這麼早!

我不是希望不賠錢,在留那篇之前我已經看過您分享的知識,

了解這是需要一些時間,我的意思其實是...

賠得很慘...(好像一樣...)

總之很謝謝Jessies姊的教訓,

因為這樣我有頓了一下的感覺,

又重頭仔細想了想,我會先從小地方開始的!

在這個部落格中  JESSIES經營了4~5年

無論是打電話來詢問的  還是在部落格找資訊的

大家的狀況都不一

有正常上班族  有家庭主婦  在前幾年最多的就是想自己當老闆的人

當然要創業作生意都是一個機會

不是說小朋友就作不了大生意     或搞不好你們有創意的想法會突破眾人的眼光

只是在景氣那麼差的情況下

如果錢也不是你努力賺來  要來達到你想完成的夢想

如果你也不是經驗十足  確定能一手扛起一家店的經營

那麼你來問 jessies該怎麼去開一家店  經營一家店

那好比用駁杯問神明一樣   只是你是用拖鞋駁杯問 jessies

你也都說夢想了  實際的基本面你有想過嗎

當然知道你不是在仗著家人有錢     但家裡可以無上限的供應你嗎

你能確定一個月能賺多少  或打平嗎

也體會到你是個聽得下歐巴桑碎碎唸的小朋友

或許是時機還沒到  你也尚未準備夠

 jessies的部落格也一直在這邊回答大家的疑問

希望你能在這邊吸收資訊  快速茁壯

等待你再次發問的時候   是個全方位都準備好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