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essies~~

首先很感謝貴網站提供的許多資料,很詳細,很專業,而且很用心,我也很努力的給他爬完所有的文章.

你很利害喔~jessies寫那麼多  你也可以給他看完

小弟想經營童裝(門市)中等價位300~800元,搭配少量低價百元商品數量約佔20%,地點在高雄.

我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麻煩Jessies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回答,先感謝~~

(一)關於地點的選擇,請給小弟我ㄧ些寶貴的意見,謝謝.

1.生意特別好的小兒科診所旁邊或附近(家長通常等候看診時間較長,不急著趕時間) 一些賣嬰兒用品的也是如此操作.

生意再好~也不可能邊帶小孩子看醫生

然後小孩子哭出來後  再帶他去看衣服

主要是消費習慣跟次數

2.文化中心(文教商圈)附近,目前很多服飾業因租金太高都收掉了,廣州街目前至少4間在招租;林德街近光華路口有在租2萬(比較有隱密度一點),附近是賣簡餐.日本料理及飲料居多,旁邊有旅館好像叫康橋,不過在此逛街人潮較少,多半是騎車或開車路過的人居多,大概只能依靠附近居民做熟客,文化中心附近適合賣童裝嗎?廣州街有愛的世界及百事特童裝,林泉街也有一家.

廣州街的商圈  原本有開門市的朋友

都在前幾年收掉了

而他們本身還是中盤喔

所以 jessies認為 連中盤都做不下去的點

你們現在進去會好嗎

3.漢神與大立附近的街或巷內(因為會到百貨公司消費的客層看到中價位的商品應該會更有購買慾望) 之前經常到漢神附近新田路上的華衣商行幫小朋友買衣服.

jessies以前剛擺地攤的時候也是從漢神開始

而旁邊剛好是摩托車寄放的  正對面是側門

這陣子回去找朋友  地攤的朋友不見了

連門市的朋友也都不在了

4.新堀江商圈(目前有二家浿錤童裝都在文化路上)附近大部分客層多以學生居多,也有少數年輕家長帶小朋友來逛街的,附近適合賣中價位童裝嗎?租金壓力會很大吧?

那一家我們自己也常去買

新崛江是比較流行的人潮沒錯

但假日跟晚上也很多家庭出來逛

店租反應出來的也是可以經營的營業額到那

5.大菜市場附近的門市(會不會被百元打敗呢)

我們有團員在市場賣一件幾千元的衣服

所以是看人作喔   不一定是低價位的才能在市場

我知道景氣不好,不要潑冷水啦,不過我覺得更是要趁現在站穩腳步,才能在景氣好時進入狀況,說真的其實景氣也未必將來就好的起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1,3. 請教Jessies的看法或者提供更好的意見,謝謝

(二)我的台胞證過期了,是不是要重新辦,所謂台胞證加簽是什麼意思呢,是指港簽嗎(哈哈)?還是指第二.三...次到中國的台胞要在台胞証上加簽?

台胞證就是綠色的那一本  有5年的使用期

要進大陸必須在台胞證上面有一個簽證

而簽證是三個月的效期    沒有進去三個月過了就沒效

三個月內限一次進出

(三)最近一直猛爬文及閱讀相關書籍,以致於錯過了2/15前索取報名表;我太太如果第一次想陪同我ㄧ起參加您的團,學費是否可以只算一個呢?(我有買書喔-中國批貨,有優惠團費2000嗎?)另有二本也不錯看喔

我們費用是算人頭的

優惠劵是到2008年   這是跟出版社配合的活動

如你這幾天可回覆報名表跟付訂  jessies可以讓你參與2/15前的活動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