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 jessies 回到門市幫忙

發現今年的景氣差之外 還多蕭人

在會員網站有討論版  讓門市的朋友一起發洩

http://jessies.3cc.cc/

陪 jessies 一起來罵澳客吧

澳客一 ~ 一件390元特價190元的衣服   澳客殺價180元

                 她說她殺10元是起毛治    店長說  我起毛治好的話  送你也不用錢

                 拜託 10元還殺  jessies看不起你

澳客二 ~ 老闆 我買那麼多便宜一點吧

                 小姐  你買2件100的  要我便宜多少ㄚ~

澳客三 ~ 你不便宜給我  我不買喔    反正衣櫥的衣服多的是

                 是喔~~ 那就不一定要買ㄚ  ( 邊說邊收回來 )

澳客四 ~ 拿一件100的回來換衣服   語帶威脅的說  你不給我換  我就告消基會

                 小姐  你不走  我就叫孝北宜 (瘋人院 ) 來帶你ㄛ

澳客五 ~ 一件100元的   手上拿一堆    然後過半小時後  又全部放下

                 問她有沒有喜歡的   她說沒關係   她 " 再 " 看看

                小姐~~~~ 不是你沒有關係耶   是我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