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妳可以因美好的事物流淚,因難過的事情掉淚, 但是有些人一輩子都不值得妳滴下一滴淚。  

女孩們,妳可以因美好的事物流淚,因難過的事情掉淚,
但是有些人一輩子都不值得妳滴下一滴淚。

圖文: 感謝溫蒂妮小姐提供    

溫蒂妮小姐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ssUndine?hc_location=timeline

 

 

2/14 情人節   借著情人節的名義  加上  JC公司沒辦尾牙   索性在這天中午台北同事大家來喝春酒

享受一頓豐富的美食   回到辦公室      JC腦肥的遲鈍     反應慢了八拍      享受這悠閒的下午

 

手機的LINE  閃了一下     是 JC 住在日本20幾年的好友小潘

過年有回來台灣過年   二個人都一直碰不上面    心想   不是才剛回日本    怎麼這回才想起我了呢

打開 LINE的視窗     短短一句 :  JC   我女兒自殺死了!!............

..........................................

 

時間拉回上個月   1/14    小潘傳 LINE  

潘:JC   我女兒要開服飾店   她有些問題要請教你  可以嗎 

JC:惟惟那麼大了     上次看她時才七歲     現在已經準備創業開店了

潘:是阿   現在都24歲了    小孩子想到什麼就作什麼   都顧前沒顧後     

     我在日本   很多事不清楚   還麻煩你一下    我也只有這麼一個寶貝

JC:別緊張   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我會跟她了解   其他的你不用太擔心

 

回頭馬上跟朋友女兒 LINE

JC: 惟惟   聽你媽說你要開店   有什麼問題嗎

惟惟 :  阿姨   我在板橋跟朋友要合開一家店    但現在朋友幫忙裝潢到一半    意見不合跑了    我不懂這些該怎麼辦

JC:   怎麼會這樣    不要打 LINE了    直接打電話給我   

............................... 許久等不到來電      JC直接 用LINE打電話       幾通下來也沒人接聽

JC只好再繼續打字回 LINE

JC:  惟惟  你不用擔心    JC有很多貨可以給你賣   錢的事你不用擔心    我老公是開室內設計公司的    裝潢的事你也不用擔心

惟惟 : 我媽媽說她過年會回來    我再跟她去拜訪你    我想到時再一次麻煩你   謝謝

.........................

 

時間回來2/14     JC還在消化好友的留言     什麼叫作 我女兒自殺死了!!...........

今天是情人節   不是愚人節耶    開玩笑說到自己女兒身上很不好玩耶

回了這樣的  LINE    希望好友回說   開個玩笑嘛!!!      誰叫你那麼忙連過年都沒見個面    整你一下

然後我在大聲的回罵她    幾歲了   很無聊耶    開這種不吉利的玩笑

潘:......................真的

JC馬上回電話給遠在日本的好友       電話接起來已經是悲痛到不行的哭聲

心好痛~~~~~~~~~~~

 

2/15     好友撘早班班機回台灣     JC陪她去女兒住處收拾東西

現場來了8位 可能是男友    男友的媽媽   閨中蜜友    合夥人    塔羅牌老師  等等

這8位角色     在3個小時內    讓 JC跟好友看了 宛如霹靂火  風水世家   100集的連續劇

8個角色   8個不同的立場   在同一件事件中   有8種不同的說詞

邏輯很強   口才很利的 JC    在面對眾人的衝突時    嘗試著在混亂的說詞去抓出中間的真相    

但看著悲痛持續無言的好友     JC只理解了一件事     一切都來不及了..........

 

妹妹   .......無論你是因為感情  創業   算命  金錢        還是所有的原因加總起來

如果你看到那些不愛你的人   在這邊爭得臉紅耳赤   推懈責任    甚至還指責    死去的你問題最大

而愛你的母親    痛心到已經眼淚都掉不出來

只能像個雕像   聽那些無良的人互相攻擊對方   攻擊你

時光倒流   你還會為這些人作傷害自己的事嗎

男人再交一堆   錢再賺就有   朋友到最後你會知道誰是值得深交的   命不是算來的   要靠自己去創造

不應該為這些無謂的事  傷害你  傷害愛你的人

 

女孩們,妳可以因美好的事物流淚,因難過的事情掉淚,
但是有些人一輩子都不值得妳滴下一滴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創業 塔羅牌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