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原來不是愛情(第1集)
累得跟狗一樣的爬進家裏,床邊的鬧鐘正指在午夜十二點30分,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明天攤位安排的是早場的早市,最晚也要五點半從家裏面出發才來得及到早市去擺攤。而這時候等把自己疲憊的身軀清潔打理好,都不知道能睡幾個小時。
還在想著怎麽把車上的貨物搬到公寓的五樓來,耳邊卻傳來有頻率的深沉打酣聲,是親愛的男人在床上早已夢周公去。
床上這個陌生的親密愛人,相識相處到同居已經來到第五個年頭。跟現在流行網購交易的一樣,當初會認識他也是在知名的交友平台。
從網站上交友資料裏面介紹,他的工作為一家建設公司的老板。離過婚有兩個念國中跟高中的小孩,雖然四十好幾,但是從照片上看起來,體格壯身高170幾上下,就像老人家最喜歡說的有將才相。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在幾次網聊實際見面後,就順理成章的住下來了。
說也倒霉,跟打牌一樣,人家說情場得意賭場就失意。當雙方感情愛情順利的時候,男方的建設公司卻慢慢走下坡路。
一開始男人會跟女方借個十萬二十萬,雖說都有固定在分期還款,但是後面金額卻會越借越多。突然有一天,男人說他不去上班了,因為公司打算收起來不作了。整天躺在床上不去上班也不找工作,沒工作沒收入,更不要說欠女人幾百萬的借貸怎麼還了。
要不然你跟我一起去擺個攤作生意好了。女人天真地提出意見希望和男人一起同甘共苦。
拜托,我是一家建設公司老板耶!怎麽可以叫我出去拋頭露面的擺攤做生意。


今天一如往常的,又是拖著疲憊的身軀,三更半夜回到家裏。這幾個月攤子的生意每況越下,擺攤認識的夥伴們,大家生意差到也都怨聲四起,很多人早就已經受不了低迷的生意,將攤子收起來去另求生路。作帳著今天為數不多的營業額,也正苦惱著明天的一疊賬單該如何安排。
那個周圍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男人,照舊無關緊要的像個死人睡在床上。好了!該趕快準備一下,早點睡覺好準備明天的擺攤。line~line~ 是誰那麽不識相三更半夜還在傳line。哎,拿起手機一看並沒有半通的line阿?!line~line~ 循著line的鈴聲找到床頭邊,是男人的line不斷有人傳訊息,手機就那樣的拿了起來。
今晚的約會讓我更深入了解你,我也是剛離婚的一個女人,雖然沒有小孩,但是看著你帶著兩個小孩又一個人獨立支撐的建設公司真的是為你心疼。剛剛你說公司缺資金30萬,我這邊可以先暫時的資助你一下,畢竟就像你說的二個人要走的長遠,我必須要為我們兩個共同的未來一起設想。賬號給我吧,明天我將把錢匯入你的賬戶。還有愛你哦。

頓時間電視新聞上看到的網絡愛情騙子,所有的畫面一下子全部都像影片放映在眼前。
搖一搖他,我有話跟你說。男人依舊睡死了一點動靜都沒有。腦筋一片空白幾分鐘後還是努力的再搖了他幾下,這次男人醒了,很不耐煩的說:你是怎樣?三更半夜的不用睡嗎?
女人直接將手機營幕停留在line的畫面,直接舉到男人眼前,你有話要說嗎?
男人被突來的動作嚇了一跳,眼睛再聚焦一下手機畫面整個臉色比陰屍路那些喪屍還難看。

聰明的男人知道再多的辯解都是無法圓謊,只簡單說了幾句話,我對你是真的,你要相信我,其他的我沒有什麽好說的。
女人像抓狂似的說:就這樣嗎,你對我只有這幾句話嗎?沒有其它話好講嗎?

無賴的男人就像一臺冷冰冰的錄放機,重覆說著剛剛講的那幾句話,不斷的播放。

兩個小時後女人就像泄氣的氣球,哭到已經無力地癱軟在地上。男人並沒有給任何其他的答復回應,看看床邊的鬧鐘已經來到五點,男人站起來換上了乾淨外出衣服直接跟女人說:就這樣吧,你去工作晚上我會回家的,前兩天你跟我答應的十萬塊準備好晚上我回來拿錢。

兩眼已經呈現呆滯的女人,眼睜睜看著男人已經打理好,仿佛一切都沒有發生過準備出門。無力地跌坐在地板上,手邊剛好抓到的是剛剛爭吵過程撒在地上的賬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業 沒關係 是愛情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