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請教您.我有朋友專門跑二手衣.在台北拿貨.在台北賣.

一星期只賣一個早上.據他說生意很好.也很好賺!!非常得意的告訴大家他一個禮拜只上一天工.

羨煞旁邊所有人.我是沒接觸過二手衣啦!!只是很質疑一天早上有賣到2.3萬元以上嗎?

有那麼多人喜歡二手衣嗎?雖然以公斤進貨.論件賣.其中還有的是新衣.過季品.

但是真的有那麼多人喜歡喔.而且只在北部賣.還是其中還有我不知道的秘密嗎??              祝:財源廣進

 

 

你說的這一個市場比較算是衝便宜的區塊

以前都是那種收舊衣的業者  把收集來的商品做整理後  再售出

現在因為景氣差  你上網就可以找到很多倒店的商品在找人作處理

jessies這邊也有約3年前的衣服  被小姐從倉庫挖出來

商品雖然說是新品  但款式也算很舊了

我們放在辦公室前面賣一件10元呢

連送快遞的都買好多件

所以就會有你說的有新品  跟過季商品    或二手衣了

好不好賣看地點

jessies認為越偏遠的地方  越有這方面的客群

所以你其實可以換個方式  一個禮拜作2~3天

用貨車到不同的地方 ( 盡量是鄉下的地方 )

就會有你說的效果

需要貨源的話  跟jessies說一聲

我想在部落格作收貨  應該會有不少人想丟東西過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