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和妹妹合資開店已有2個月左右了,6月營業額約有15萬,7月約10初萬,所得扣掉開銷大概也只賺了一堆貨底,真的是如別人說的是淡季的關係嗎?

淡季有關係  初期剛開店也有關係

你剛開店  你當然不能期望第一個月就賺回本  或賺大錢

開店作生意那麼簡單  那每個人都可以當老闆了

開店要有心理準備賠個1年

而且主要要先看你的店  定位在那

如果你的價位是一般價位的售價

那麼地點就是一個很重要的決策點

但根據我看你營業額來看

你的房租應該不會超過5萬元  也就是說不是在精華地方段

要不然如果是不錯的地方段  一個月20~30萬是一般的水準

 

[2]而小弟本身白天有工作,所以 想來想去也實在沒什麼法子把這些貨底清掉,最後想說自已弄一間攝影工作室( 我玩過攝影、攝影工作室也剛裝潢好)利用晚上

 的時間把這些貨拿來盡量拍得美美的希望可以賣出去,同時心中又昇起一股想法...即然有店面又可以自已攝影搞網拍...乾脆自已到大陸批貨(省得老上五分埔被

 剝削,請問Jessies看法如何?給我個建議吧!我拜讀許多妳的見解,其中有一個是可以買廠商名單的,妳覺得適合我嗎?還是...

做生意一定會有貨底的

不可能賣到一件都沒有

貨是在前半段的時候把所有貨的成本賺回來

所以你才會看到怎麼會有人捨得在季末的時候

一件打對折來促銷

因為都回本了  所以就算是一件賣一元也是賺的

至於搞網拍沒那麼簡單

你可以試試  但如果要做大的話  你會投入更多的資金

廠商名單目前不適合你  因為你主要的問題不在進貨

量也不是足以自己進貨  實在沒有必要

你目前的最大因素應該是門市人員的問題或衣服搭配上

你參考一下

[3]這條路行得通的話準備辭掉白天的工作全心很這條路衝刺。

   Best Regards

其實不建議一心二用

但你現在已經是這個狀態了

也不建議你把後路給斷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