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es你好﹗希望你還記得我

 

記得~~你還是那麼害羞   留言都不公開

jessies 喜歡把資訊分享給各位

所以都盡量公開留言   請不要介意ㄛ~

請問從台灣海運到馬來西亞的運費(以一“才”計算) 會是多少﹖你能幫我尋問你常用的運輸公司嗎﹖

我合作的貨運公司是從大陸運貨到世界各地

所以我只能提供你大陸到台灣    沒有台灣到馬來西亞的貨運公司

我發現有很多這裡的朋友蠻喜歡台灣的網拍衣服。有的還一起在同一間網拍買﹐然後一起運回這裡。這樣的做法會被關口TAX 和附蠻高的空運費。所以如果賣價比較高一點都應該能夠吸引買家﹐問題是我要怎樣做才能做到像台灣的網拍呢﹖Jessiess可以給意見嗎﹖台灣的網拍多數是以預購的方式﹐你能大概解釋一下他們是怎樣跟那邊的廠家建立起這樣的模式嗎﹖

如果採取現貨方式從大陸採購﹐這樣“開始”做會比較理想嗎﹖

台灣的網拍還是會先進一些貨 ( 現貨 )

因為必須要量尺碼來標示在商品介紹裡面

也要拿出來給模特兒穿   所以現貨都還是有的

但為了降低成本  都是現貨拿一些   其餘的會再跟工廠追加訂單

這樣也可以減少庫存量的壓力

像我們去大陸拿貨  我們會跟工廠先拿一些貨

回國後如果賣得不錯

也就是預購的量不錯的話

就會跟工廠連絡下訂單

如果一開始沒有攝影師和畫工﹐是自己來做還是請人呢﹖麻豆美貌是不是佔了很大的因素﹖

謝謝你﹗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07!

每個行業都有每個行業的專業

如果你真的有心要做的話

那麼有些東西還是要發出去給別人做

做得漂亮  生意好起來   那麼你也才做得起來

我們現在有提供會員有關美工方面的服務

比一般行情低很多

歡迎你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