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關時  注意騙台胞的騙子

 

昨晚剛回國   今天是累得很    根本不想開電腦寫文章

可是想到不趕緊把這件事提醒大家    可能會有人受害

到時  我可不想有人打電話告訴我    "  jessies 我被騙了"

 

就在過拱北關的時候

就有大陸人用台語說  " 台灣人  台灣人 "     我們的團員大家就覺得奇怪

連店長都沒碰到過  也想不出這個人在幹嗎    只能叫大家的手不要離開行李

一路上這個怪異的人行動都鬼鬼祟祟

到要進澳門境的時候   他走到一個落單的台灣人旁邊

問他是台灣人嗎    那個笨笨的台灣人說 " 是 "

然後那個大陸人就拉他的行李  叫他跟他走

結果那個男生就這樣跟他走了

 

出關後我們去搭車的時候    我問巴士公司的人  你們有派人在關內帶人嗎

他們說這陣子有會說台語的大陸騙子   在關內騙台灣人

趁台灣人不注意的時候    把他的行李搶走

有錢  有NB 有一些值錢的東西

他們也對這個情況無可奈何

 

所以請各位小心

不要看店長在帶團的時候好像很輕鬆

很輕鬆的是你們

我可是看前看後  很怕少一個人

自己獨自前往的時候要更加小心

如果需要在大陸有人陪的話

打電話給店長

我為你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